[體驗] Titan專業運動襪,保護你的雙腳

2015032123:55


從學生時代以前我就喜歡穿慢跑鞋來當作平常外出的鞋子,
因為慢跑鞋可以保護整天走路的腳不容易受傷,
這次看到台灣原創友善環境的titan機能防護運動襪就更讓我心動了!

選購了一雙適合自己的功能慢跑襪-Light,
卻收到了一箱宅配,
讓我真的很好奇裡面裝了什麼?


 
開箱囉~~~


有我的慢跑襪、訂單跟收據
還有很特別的一本小雜誌
真的是太有心了!!!
而且慢跑襪的包裝也好可愛
就像一個小豆筴一樣

 

開小豆筴囉!!!

 


襪子還有特別幫你標記左右腳
在外型的圖樣也都不同,
真的是很用心耶~




腳底有特別的設計,來提供不同的機能保護!




穿起來好可愛喔!




titan功能慢跑襪-Light擁有足底均壓、足弓支撐,
以及提供關節完美的活動自由度,
就算走了一天腳底板也沒有那麼累,
腳的支撐保護感覺比穿其他的襪子還要好。

 

因為我平常就很喜歡走路,
到公園運動也是做做器材、走走路
所以這次選了功能慢跑襪-Light,
也是因為它適合輕鬆走
而且採用精梳棉,
柔軟、透氣、輕薄,
適合中短距離,輕鬆走或輕鬆跑。
這樣我也可以更開心地動腳啦!
哈哈~





titan 專業運動襪,
除了慢跑襪之外,
還有籃球襪,
大家可以上titan的官網參觀選購喔~
https://www.titan-tech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