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教室大推薦

2014110315:47
 
之前上了很多媽媽教室,

也很鼓勵孕媽咪多多參加媽媽教室,

一來是可以增加自己相關知識,

二來是可以拿到很多贈品,

真的是幫助很大呢!

如果媽咪很忙,能參加的時間有限,

那我來推薦一下高CP值的媽媽教室好了~


若是你是想走贈品導向的呢!

臍帶血公司跟奶粉公司的特別場次(福袋場、推薦場....)

一定就是首選啦!

這些場次的參加禮通常都很夠力,

我也因此拿到了好幾個媽媽包、紗布衣、尿布試用包、嬰兒沐浴乳....等,

除了基本的參加禮外,還會加碼抽大獎,

我在不同場次的媽媽教室抽到了NUK蒸汽消毒鍋跟欣康手推車,

不過有些是免費抽大獎,有些是要當場訂購媽媽奶粉才可以抽大獎,

媽咪們在報名前可以先看清楚。


若是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收穫的話呢~

其實大場次的講師通常都不錯,

所以上課的內容也都挺充實的,

我個人覺得很不一樣的媽媽教室有:

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,是以音樂會形式進行,可以跟寶寶來場音樂胎教;

S26媽媽教室,是採圓桌分組,孕期相近的媽媽坐一桌,每桌會有一位輔導員來帶領大家做討論和分享,

NUK媽媽教室的主題很特別,但是報名常常一下就額滿,而且有報名費,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推薦,

最後就是曾在這寫日記分享過的愛心樂學苑媽媽教室,能學到不同的知識還兼具公益性質。


我之前整理一些舉辦媽媽教室的單位,

如果想報名媽媽教室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~

媽媽教室彙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