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都愛的BloggerAds!

2015010202:19
 



加入BloggerAds也有一陣子了,
一開始是覺得放些廣告可以豐富部落格頁面還可以賺外快,
這麼好的事情,怎麼可以錯過!


後來發現BloggerAds除了廣告外,
還有許多體驗活動可以參加,
就覺得更棒了!



透過體驗活動真的讓我嘗試了一些平常比較少接觸的東西,
讓自己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,
雖然從一個菜鳥部落客開始的確是比較不容易入選到體驗活動,
但是沒關係,從新聞貼貼樂開始,
一步一腳印,慢慢充實自己的部落格,
只要可以,什麼類型的體驗活動都報名參加,
我想總會有些大家不那麼愛的體驗活動會落到我身上,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
終於展開了我的體驗之路,
一旦有了第一個體驗,
而且也確實完成體驗文章後,
就越來越容易有其他體驗活動可以參加!

今年也參與過了許多體驗活動,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體驗XTERRA健身器材,
因為平常大多都是美容產品居多,
而且都會將體驗產品寄到家裡,
待在家中就可以完成體驗活動,
不太需要出門去體驗,
而XTERRA健身器材體驗活動要到現場去體驗器材,
除了讓大家不要宅在家,出門散步之外,
體驗的同時也讓自己健康地運動一下,
是不是很棒!

希望未來我最喜歡BloggerAds的體驗活動可以多一些出門走走的體驗活動,
像是參加展覽、到餐廳用餐、參加路跑活動.....
就是讓大家多一些出門的動力!
此外,也希望可以有多一些Q幣兌換的商品,
像是超商禮卷、咖啡兌換卷呀,
我覺得都很不錯~
而且兌換數量也可以再多一些,
常常看到喜歡的商品都一下就被換光了,
那種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,
真的是讓人覺得牙癢癢~~~

在BloggerAds度過了不錯的美好時光,
希望未來也繼續多多指教,
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,
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
為自己多增添一些小確幸!



BloggerAds: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
我的推薦代碼:20101013000042
歡迎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加入後
可以輸入我的推薦代碼,
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

謝謝!